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全局近期扶贫工作

时间:2018-04-04 16:17 来源:
【字体: 打印


陈亦鸣副局长部署扶贫工作

2018年4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对全局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陈亦鸣同志主持。

陈亦鸣同志要求,春耕在即,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贫困村包保工作的干部,要在清明节之后、春耕之前,抽出时间,深入包保的贫困村,对帮扶对象进行全面走访。

一是要调查春耕准备情况,了解贫困户种子、化肥是否准备好,看春耕期间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解决。

二是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为有针对性地谋划好全年帮扶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因户帮扶措施打下基础。

三是走访调查贫困户,对前期采取的各种帮扶措施的实际成效进行回访,依据贫困户的反馈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改进全局的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