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

时间:2018-03-27 16:03 来源:
【字体: 打印


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于2018年3月19日至23日和3月26日至30日,举办两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局机关处级以下干部、局所属单位处级和科级干部共160多人参加本次轮训。

轮训期间,中共长春市委党校的教师围绕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为全体参训同志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长春》等课程,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及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新要求、新战略和新举措》。

通过学习,广大参训干部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增强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坚定性,进一步树立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为全面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项目建设、行业发展与监管等工作,构建安全、便捷、效能、绿色和经济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廉洁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推动“交通强国”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

市委党校教师为参训学员授课

参加轮训同志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