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换届圆满完成

时间:2018-02-06 15:35 来源:
【字体: 打印

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研究,报市直机关工委同意,近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体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据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换届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时亮、孔现生、陈亦鸣、杜建波、杨帆、胡玉军、曹香平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孔现生、王时亮、曲涛、胡玉军、曹香平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陈亦鸣、王时亮分别被等额选举为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王时亮等额选举为机关纪检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亦鸣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作了讲话,在充分肯定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新时代形势下如何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亦鸣书记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方向、新要求,完善党建工作思路,促进党建在局业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为目标,强化打先锋、站排头意识,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典型引路、以点带面,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亦鸣书记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在全交通系统的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要以“交通强国”为主题,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武装和政策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机关委员会重要作用。

陈亦鸣书记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新时代传习所”思想阵地作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创新活动载体、增加自选特色动作。

陈亦鸣书记表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一定要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局系统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忠诚履职,争做表率,为加快长春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