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防汛防洪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20 14:2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气象局发布重要气象信息,预计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可能引发洪涝灾害,为保证灾害期间及时完成运输任务,2017年7月19日,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防汛防洪工作会议。


图1: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王晶琦副局长传达了长春市城区防汛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下发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要全力抓好道路客货运输、危险货物运输、城市公交、轨道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做好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此外,王晶琦副局长也对防汛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处室应指定专人管理并保护办公室设备,防止设备进水造成财产损失甚至安全事故,遇突发事件应及时上报。二是安排专人联系企业以协调客货车辆,完成汛期运输任务。


图2:市运管局副局长王晶琦

市运管局副局长王晶琦主持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