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助力致富 圆梦脱贫 ——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七一主题扶贫活动

时间:2017-06-30 14: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召开座谈会

为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扶贫工作的要求,2017年6月29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洪斌带领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局各扶贫包保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九台区桦树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6周年。

主题扶贫活动中,沈洪斌同志一行首先看望了桦树村贫困党员齐庆祥和贫困户许万枝,送去了交通局捐赠的慰问金,鼓励他们重拾信心,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扶持下,早日脱离贫困,步入小康。

随后,沈洪斌同志一行来到桦树村村部,向桦树村25户贫困户发放了全局各单位干部职工集资捐赠的1200只鸡雏。

在桦树村村部,沈洪斌同志一行参加了村干部和贫困户座谈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做的桦树村脱贫工作汇报和局派驻贫困村第一书记赵文瑞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桦树村下一步的脱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他指出,要想方设法,多渠道研究制定措施,努力挖掘干部群众的潜力,真正做一些让群众受益的实事;局属单位和桦树村要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合作、投资和帮助销售等办法,做好桦树村的产业项目开发,让贫困户从中受益;要发挥交通运输行业的优势,扶植桦树村发展适于公路绿化用的苗木栽植项目,形成可持续的产业,让桦树村长久受益;要加强桦树村文化体育设施建设,让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沈洪斌局长看望贫困党员齐庆祥并送去慰问金

沈洪斌局长在贫困党员齐庆祥的新家中了解生活情况

沈洪斌局长看望贫困户许万枝

贫困户领取交通干部职工捐赠的鸡雏

沈洪斌局长听取鸡雏发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