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落幕总站代表队努力拼搏成绩优异

时间:2017-05-03 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领导班子带领总站参赛选手参加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

2017年4月20、21日,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和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举办了以“竞技增才干 出彩交通人”为主题的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代表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选派8名参赛选手参加岗位技能竞赛。

此次岗位技能竞赛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在理论知识比赛中,总站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谨慎答题,显示了总站站务员的理论功底和专业知识水平,展现了总站站务员的风采。在实践操作比赛中,总站参赛选手微笑服务、规范操作,冷静处理实践操作中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比如特殊票种售票识别、票款真假识别等,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售票,充分发挥了总站日常工作的服务水平,体现了总站优秀的服务质量。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第一届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总站代表队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李迎丽以理论知识、实践操作全部满分的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和吉林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岗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王泓力、藏博荣获二等奖,刘津格、郭丽、谢壮、马骏荣获三等奖,为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和总站争得了荣誉。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和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的相关领导对总站代表队熟练的操作技能、精湛的业务水准、丰富的实践经验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