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调研长春市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2017-04-05 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6年3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一行在市政府马长山副秘书长、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陪同下,对长春市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长春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场、轻轨公司运营和地铁建设及长春公交集团发展,特别是主题文化车厢建设情况。




省交通厅王振才厅长视察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中心

省交通厅王振才厅长视察轻轨运营情况

省交通厅王振才厅长视察地铁建设情况

省交通厅王振才厅长在长春公交集团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召开座谈会。白绪贵副市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沈洪斌局长首先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重点任务安排,对需要省交通运输厅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沈洪斌局长汇报长春市交通运输工作

在听取市交通运输局汇报后,白绪贵副市长表示,近年来,省交通厅对长春市的交通运输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过去一年,市交通部门在省交通厅的指导及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扎实开展了各项工作,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今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重点是进一步推进“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包括公交行业体制改革、出租车行业以及投融资体制改革;推动路网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搞好安全监管;抓好债务风险管控和维稳工作。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长伊公路、机场大道和珲乌公路石头口门绕越线4个干线路网项目建设及贫困村扶贫公路建设。我市在推动交通运输工作中坚持“四个根本”,即坚持把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和省交通厅的要求作为根本追求;坚持把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作为根本方法;坚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作为根本主线;坚持把政策资金和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保证。


白绪贵副市长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在讲话中表示,长春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全省交通运输现代化发展中“打先锋、站排头”,率先实现突破,为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探索路子、积累经验。他要求,长春市在公路运输通道建设上要率先成网,在交通运输改善服务民生上要率先突破,在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要率先发力,在交通运输关键领域改革上要率先落地,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率先托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交通运输业发展再立新功。


省交通厅王振才厅长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