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处长办公会议

时间:2017-02-05 17:4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7年2月4日下午,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处长办公会。会议由孙守辉局长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潘焰副局长、各处室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三项:

一是胡忠彬副局长对近日出租汽车驾驶员拦截涉嫌非法营运车辆事件做简要通报;

二是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潘焰副局长传达了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吕锋关于此事件的重要批示精神;

三是孙守辉局长部署相关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局从即日起进入应急状态,处室负责人24小时待岗备勤,在编人员在未解除应急状态前不得请假。二是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三是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抽调五个外县(市)、区共30名执法人员、10台执法车辆,抽调市客运总站协勤人员20名,充实到我局现有一线执法力量中。四是要求各处室会后立即召开相关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