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全市52户出租汽车企业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7-02-05 17:4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7年2月4日下午,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全市52家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运管局胡忠彬副局长主持,王晶琦副局长、出租汽车管理处张计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忠彬副局长对我市近日发生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拦截涉嫌非法营运车辆事件进行了简要通报,并针对当前形势,对各企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认真履行企业职责,积极控制事态发展。二是树立大局意识,保证长远发展,加大对本企业驾驶员的教育,正确引导驾驶员通过合理渠道反映诉求。三是严格履行职责,落实好企业各项主体责任。与会各企业纷纷表示会全力配合行管部门、公安机关控制事态发展,积极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出租车市场秩序,营造和谐行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