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榆树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春节旅客道路运输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09 09:24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7年1月5日下午,榆树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春节旅客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于晓光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岩做重要工作部署。

  张岩局长强调:2017年春运将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为确保2017年春运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我们要按照吉林省交通运输厅、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和榆树市委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单位要研判形势,制定专项方案,落实任务,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完成。二是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各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充实应急物资准备,确保春运期间道路通行安全。三是加强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加强道路巡查,落实春运期间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四是强化运输市场管理,加强应急处置措施。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各项恶劣天气防御准备工作,确保旅客平安出行。五是加强宣传工作,搞好窗口服务。各单位要通过电视、广播、电子屏幕、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春运安全知识,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确保我市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有序。

  会上,李立国副局长宣读了《榆树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道路交通春运工作方案》和《榆树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春节旅客运输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随后,榆树市市运输管理所、榆树市市公路管理段、榆树市市客运集团代表做春运工作表态发言。

  最后,相关单位代表向榆树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岩递交《2017年春节旅客道路运输工作安全包保责任书》。

  

榆树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