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榆树市榆松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时间:2016-12-26 13:5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在市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榆树市榆松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会议由市政府办主任刘玉新主持。榆树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榆树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岩,榆树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博参加会议。榆树市副市长常健做重要讲话。

常健在会上做动员,他指出:建设高速公路是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是榆树经济腾飞的坚强助力,更是领导干部的历史使命。全市干部群众必须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发挥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增强建设高速公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和实的精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征地拆迁任务,配合做好高速公路建设各项工作,保障工程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同时,他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抓实前期工作。三要细化工作落实。四要强化宣传引导。五要严明工作纪律。事涉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齐抓共管,全力做好榆松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高速公路按时全面开工。

会上,张岩宣读了《榆树市人民政府关于榆树至松原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有关事项的意见》。

同时,王文博对榆松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概况、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榆树市市高路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建设项目13家成员单位、8个事涉乡镇、5家事涉设备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