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6-09-05 15:5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工作,研究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进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16年8月26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了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和具体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国君同志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总结了全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一是要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传达市委和局党委推进会的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教育组织好,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二是要把解决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认真抓好基层党建“七个专项”任务落实,明确标准要求,把握序时进度,强化工作指导,确保专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跃升;三是要切实履行好抓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按照时间节点逐项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推动学习教育真学实做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