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2016年职工继续教育暨新入职人员培训

时间:2016-07-27 16:3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在职职工的继续教育和新入职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及工作能力,根据长春市人事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工作的意见》,市运管局从2016年7月11日起,开展了为期2周的在职职工继续教育暨16名新入职人员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省交通运输厅、省运输管理局、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法制办、市规划院、市委党校、吉林大学、市交通运输局等多个领域的专家、教授,从依法行政、道路运输行业法律法规、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交通执法行为规范、公文写作与处理、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提升了职工的道德修养,更新了知识,增强了创新能力,提高了业务水平,同时也为新入职的人员尽快掌握道路运输管理业务基础和实际应用技能,完成角色转变,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顺利开展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