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对长春地区普通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开展明查暗访

时间:2016-06-03 15:2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普通公路超限运输检测执法工作,提升执法人员文明服务水平,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5月30至31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纪检委在刘桂斌书记的带领下,对长春地区榆树、九台的三个超限运输检测站进行了明查暗访。在牛头山、福安治超站,刘书记一行检查了站区建设、内务管理、《条例》《准则》学习、“两学一做”展板宣传等工作,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兴隆治超站,检查组对前勤执法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全体执法人员按照局党委创建“平安交通”的要求,以维护公路路产路权和道路行车安全为根本,依法检测,规范执法行为和执法程序,严格按照规定对超限运输车辆检查处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执法队伍提升道德修养,加强廉洁自律,提高治超队伍整体素质和文明服务水平,争做全省治超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