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榆树市交通运输局部署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

时间:2016-04-08 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吉政办发[2016]6号)和《榆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树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榆政办[2016]9号)精神,4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工作。

副局长李立国要求:一是全面梳理和公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对本单位涉及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列出目录并实行动态调整。二是坚决砍掉各类无谓的证明和繁琐的手续。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原则上一律取消。三是大力推进办事流程简化优化和服务方式创新。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改进服务质量。四是扎实推进网上办理和网上咨询。根据工作实际,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事项逐步推广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与提醒、网上咨询与投诉。

会上,局法制科科长金明峰宣读了《榆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树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榆政办[2016]9号)和《榆树市交通运输局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榆交字[2016]16号)。

局法制科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立华 卢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