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管理处大力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时间:2016-03-15 14:0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提高党员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和全处职工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我处今年以来开展了学习和读书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处机关坚持每周三进行一次集中政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政治时事、理论材料、上级文件、社会热点、管理经验等,使全处职工及时准确领会和掌握政治理论知识,并结合公路管理实际,提升政治修养,传播社会正能量,了解社会热点,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更好地完成公路管理各项任务。在广泛开展学习的同时,我处还开展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学习活动,要求全处职工至少读一本好书,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并撰写一篇以上读书心得。要求处中级职称以上的各个专业技术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专业论文,并将对论文进行评选。

通过学习和读书活动的开展,我处职工学习氛围变得更加浓烈,崇尚知识、主动学习风气悄然形成,进一步推动了机关作风建设和公路管理工作的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