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公路管理段积极做好“两节”期间公路安保工作

时间:2016-01-28 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为出行群众提供优质公路环境和良好服务,九台区公路管理段多措并举做好两节期间各项保畅通工作。

一是路政加强道路巡查和执法力度。重点清理跨路横幅及各类非公路标志,严管涉路经营,乱堆乱放,占用、损坏公路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加强对危桥、险桥的巡查力度,及时做好巡查养护记录,并及时上报;以经济圈环线等省道路面清雪、沿线设施、桥涵构造物养护为重点,及时清理路面路肩堆积物,整修路肩边坡,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三是落实应急保障制度。针对冬季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天气较多,制定完善雨雪天气应急预案,保障各种抢险物资和机械准备充足,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准备和人员调度工作,保证及时处置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