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组织2015年“廉政知识测试”通知

时间:2015-12-21 10:58 来源:
【字体: 打印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现将2015年度“廉政知识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本次廉政知识测试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规定》、《事业单位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以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测试时间

2015年12月23日0:00时-25日0:00为考试时间。另考试前两天即2015年12月21日-22日平台开放测试,供参试人员熟悉操作过程。22日下午17:00时关闭测试平台。因同一姓名不可重复输入,在练习过程中,可在姓名一栏随意输入字符代替姓名,例如:张三、张三1、张三2,都可以进入系统。测试请于21日中午12:00以后登录。

三、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采取网上答题形式进行。请参加考试人员按下列方式进入考试界面:

IE地址栏输入:http: //ccsjtysj.changchun.gov.cn/进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官网页面,点击主页最右侧红色“廉政考试”按钮,进入考试界面。输入姓名,选择单位、职务、验证码后点击登录进入。进入后系统会跳出考试须知

 

,请认真阅读,了解考试信息后点击确定开始答题。本次测试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5道单选、25道多选和25道判断题,单选每题1分,多选每题2分,判断每题1分,合计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答过的题在页面上方对应的题号会由灰色变成绿色,要求全部填写答案后方可交卷,交卷前试卷答案可修改。交卷按钮在试题页面左上方。交卷后系统将自动显示分数。

需要强调的是同一个姓名只能登录一次,第二次登陆系统将自动阻止,请慎重答题。

四、参试人员范围

机关正处级以下(含正处)干部和借调人员;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含综合执法大队、客运站、治超站和收费站的副职以上领导,以及各单位五级职员、六级职员),以各部门上报名单为准。

五、结果运用

考试结束后,我们将统计各部门参加考试人数、个人成绩和单位平均分数。本次考试成绩按照10%计入对各单位年度考廉成绩总分,作为对各单位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评价的参考。

六、要求

1、参考人员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按规定操作和答题。

2、考试过程中,不得替考、代考,确保考试的真实性。

3、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参考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电话咨询13578639015。

未尽事宜请致电88933927 15584218259 qq:648627548

联系人:马志达


                     局 纪 委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