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质监站完成对国道龙东线长春至乱石岗段改造工程竣工质量鉴定工作

时间:2015-10-16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国道龙东线(G334)长春至乱石岗段改造工程全长69.6公里,其中:长影世纪城至小河沿段(原长清公路)32.7公里,一级公路标准,起于长影世纪城附近,终点位于双阳区小河沿附近(桩号K37+110);双阳至乱石岗段是亚泰水泥厂运输大通道,路线全长36.9km,二级公路标准,水泥砼路面,起点位于双阳南桥桥头,终点位于双阳区与吉林市交界处。

2015年10月9日-10月13日,我站组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检测单位,依据交通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现行评定标准规范及设计文件,对该建设项目进行了质量鉴定,在鉴定过程中对路基边坡、桥梁表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防护工程等进行了外观检查,对桥梁砼强度、结构尺寸、路面弯沉、路面车辙、路面渗水系数、路面强度、平整度、厚度等进行了工程实体检测。并对验收检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处理意见和要求,为龙东一、二级公路顺利通过竣(交)工验收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质监站 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