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部管理干部学院张柱庭教授开展专题培训

时间:2015-05-25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2014-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按照市交通运输局《2015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5月21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交通运输部干部管理学院张柱庭教授,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作了 “适应经济新常态,促进四个交通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

   

   

张柱庭教授多年在交通运输领域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担任交通运输部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交通企业协会法律专家委员会专家,受聘于中央电视台法制栏目专家、评论员、清华大学公共安全中心顾问。曾参加多部法律法规的起草,参与处理多项全国影响重大的案件办理。

张柱庭教授的专题培训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现实案例,从交通运输面临的热点问题、交通运输执法和交通运输安全监管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既是一堂形势分析课,又是一堂法律辅导和安全教育课,对于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交通运输工作,增强依法行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将起到极大的教育和启迪作用。

培训讲座由局党委副书记王国君主持,局机关和局所属单位的领导以及交通运输、公路治超、工程监理、旅客运输等管理、执法和服务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孔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