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杜剑副主任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发展情况

时间:2015-05-14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5年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杜剑副主任在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盖国庆,城环委委员王有利、王琦、张贵范,城环委专业代表张松等陪同下,到我局调研并指导工作。沈洪斌局长、邵永全副局长,市运管局马利局长,市邮政管理局辛大伟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杜剑副主任首先来到了长春政务中心交通运输分中心,视察了交通运输行政审批办事大厅情况,随后详细听取了沈洪斌局长关于交通运输系统基本情况、行业发展情况、行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年工作主要打算的情况汇报。杜剑副主任对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务实、敬业、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交通各项工作的谋划摆布给予了肯定,强调在下步工作开展过程中,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开拓新思维、想出新办法,积极破解影响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瓶颈制约,特别要在公交体制改革、新能源汽车推广、公交智能化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抓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