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综治委、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全市 “平安交通”“平安车站”创建推进会

时间:2015-05-14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5年4月16日,长春市综治委、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全市“平安交通”、“平安车站”创建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前段创建工作,对全市“平安交通”、“平安车站”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伟宣读了长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长春市“平安交通”“平安车站”示范单位的决定》,对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等9家“平安交通”示范单位、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等6家“平安车站”示范单位进行表彰。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路管理处、市公路客运总站3家示范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政法委副书记刘际阳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平安交通创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夯实基础,进一步提高平安交通创建工作水平。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平安交通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体制,严格落实条块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平安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长沈洪斌主持,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平安细胞”创建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运管所、公路段、客运站、海事处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平安交通”、“平安车站”单位代表;基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