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政府督查我市“城市畅通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14-08-19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4年8月14日—15日,省政府组成由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张业岩局长任组长,省政府督查室、省运管局、省交警总队、省住建厅为成员单位的督查组,对我市“城市畅通工程”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到榆树市抽查我市外县(市)、区开展情况,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榆树市政府汇报后,对榆树市城市综合交通指挥中心建设、结合棚户区改造打通城市街路等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公交行业全部实行民营的做法提出了意见,要求榆树市要着眼未来、把握政策,逐步回归公交公益属性。

    

      

随后,督查组对我市城区道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交通组织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市政府邹德东副秘书长专题汇报。督查组对我市“城市畅通工程”开展情况表示满意,特别是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我市继续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认真落实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实施意见,通过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保障服务来解决城市畅通问题。

市交通运输局沈洪斌局长、王伟副局长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