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建设办公室对路面施工单位进行冬季备料检查

时间:2014-05-09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冬季备料和施工前准备工作,经济圈环线建设办联合省公路局重点办(项目法人)于3月10日,对路面施工单位冬季备料、施工前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了两家驻地监理试验室建设情况。截至目前,累计储备碎石93863立方米,已达总量的54%,工程用砂9704立方米,达总量的46%。备料任务已超过计划进度,材料技术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监理单位试验室建设正按计划进度进行,设备基本到位。施工、监理企业在用电、用火、安全标识和安全防范等方面工作较好。检查结束后,建设办要求各参建企业要把握好今年施工难度大、任务重、工期紧的施工形势,尽早完成施工前各项准备,确保早进场、早施工,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经济圈环线建设办秦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