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省公路管理及防汛工作调度会在德惠召开

时间:2012-09-24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9日至10日,由省公路管理局组织的全省公路管理及防汛工作调度会在德惠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省公路局领导班子、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主管公路领导及公路管理处处长、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处室主管领导通报了目前全省各项公路管理工作和计划指标完成情况,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公路处汇报了1—7月份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措施。省公路文化建设专题组汇报了赴山东省、江苏省调研公路文化建设情况及我省《公路文化手册》、《公路廉政手册》编辑情况。同时进一步安排部署了防汛工作及全省公路职工运动会。

省交通运输厅毕忠德副厅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公路管理局陈立华局长做了总结发言。毕忠德副厅长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要求省公路管理局、各市、州交通主管部门及公路管理机构务实创新、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