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纪委对102国道长春至德惠段改建工程项目的效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10-08-09 09:4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的监督管理,保证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83长春市纪委一分局李莹书记,在市交通运输局邹德东副局长和局党委郝广智副书记陪同下,对102国道长春至德惠段改建工程项目的效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102国道长春至德惠段工程是省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长春市纪委一分局针对102国道建设工程项目开展的效能监察工作,就是通过实施效能监察,严格规范项目业主的管理行为和项目参建单位的建设行为,及时发现、认真整改不规范行为,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促进项目法人单位强化责任,科学决策,严格管理,同时,也督促市直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在工作中通过“四防”、“三监督”等活动,防止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等违法违纪行为,防止因官僚主义、失职渎职行为造成工程质量下降、质量安全事帮的发生及建设资金流失,防止违反建设工程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行为的发生,防止发生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实现“工程规范建设、干部廉洁优秀”的监察目标,努力把102国道长春至德惠段建设工程项目打造成优质、廉政、高效的“金牌”工程。

  在听取建设办公室马辉主任汇报工程建设情况和办党总书记丁丽娜关于如何抓好廉政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以后,李莹书记对102国道长春至德惠段工程项目的立项、设计、资金安全使用、物资、料材采购,征地拆迁(林地、电力),设计变更等各项审批环节的工作情况和建设办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检查组一行前行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