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局召开“巾帼建功”表彰大会

时间:2009-03-26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08年3月6日,长春市交通系统“巾帼建功”表彰大会在长春市交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长春市交通局局长管锋同志、党委副书记郝广智同志、副局级巡视员王晓玲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受表彰单位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欧路娜同志、市妇联城市工作部丁雪红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广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2008年度全市交通行业“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随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局党委副书记郝广智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妇女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积极组织本单位女职工开展好巾帼建功立业、创建巾帼文明岗、先进单位和争创巾帼岗位标兵活动。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交通,积极参与到“巾帼建功”竞赛活动中来,要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来推动交通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十一五”交通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