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局巾帼建成功表彰大会

时间:2008-03-24 13:5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08年3月7日上午9:30分,长春市交通系统“巾帼成功”表彰大会在长春市交通局六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参加这次表彰会的领导有:市妇联副主席、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欧路娜同志、市妇联城市工作部丁雪红同志,长春市交通局副局长邹德东同志,王晓玲副局长,他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亲自到会,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也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

参加表彰会的还有各县(市、区)交通局领导、局属各单位领导,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

会上长春市妇联副主席、市“巾帼建功”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欧路娜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长春市交通系统“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建功先进单位”的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长春市交通局王晓玲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表彰大会开得热情扬益,市妇联的领导对交通系统的广大女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妇女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积极组织本单位女职工开展好巾帼建功立业、创建巾帼文明岗、先进单位和争创巾帼岗位标兵活动。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交通。保证她们积极参与到“巾帼建功”竞赛活动中来,要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来推动交通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十一五”交通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