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交通局召开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教育大会

时间:2008-03-24 13:4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市纪委和市检察院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专项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局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工作,交通局党委314日,召开全局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专项学习教育大会,会议请长春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魏明弟做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专题报告,报告认真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和职务犯罪的形势和任务,深刻剖析了腐败和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的对策。同时,针对交通工程多、资金流通量大的特点,就如何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的问题,做了深入的阐述。之后,局长管锋对进一步抓好全局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专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通过教育,促使全局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更加知纪守纪、知法守法,在思想上筑起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的法纪防线。参加预防教育大会的,有局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全局机关干部、基层班子成员、窗口部门党政主要领导。

                   

200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