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管锋局长便衣跟乘到九台市暗察春运

时间:2007-03-05 10:2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05年2月3日,市交通局管锋局长在杨瑞德主任、运管处孙印副处长的陪同下,从长春客运中心站乘坐九台客运公司吉A-82702客运班车到九台市暗察春运工作。
     一路上,管锋局长对该车服务质量表示满意,对班车驾驶员王宇舵、乘务员张纯涛提出表扬,此班车车内卫生环境好,乘务员进行“七报二宣”规范,行李架物品摆放整齐,真正体现了人性化服务。管局长一行来到九台市,九台市运管人员在四家子设立监控点,对进出九台客运班车的从业人员资格证、超员情况、旅客所持客票、超员举报有奖标志的粘贴等逐台进行严格检查,局长对运管员认真履行职责表示满意。管局长查访客运站,看到客运中心站外环站站务人员严把车辆定员关,工作一丝不苟;九台客运中心站虽然人多车多,但站内秩序井然,对客运站站务管理到位表示满意。
    管局长希望全市道路客运行业保持优质服务,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圆满完成春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