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最美交通人”评选社会公众网络投票公告

时间:2016-11-25 15: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长春“公交都市”示范城市的创建,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交通运输行业“争、创、树”活动,打造过硬的行业窗口和服务品牌,长春市文明办、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了“长春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中,全行业各单位按照评选标准要求,本着优中选优、群众认可的原则,逐级推荐“长春最美交通人”初步候选人30人。经长春市文明办和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评选小组评定,确定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客运中心站值班主任逯玉芳等20名同志为“长春最美交通人”候选人。

根据评选方案,现启动社会公众网络投票环节,具体公告如下:

一、 投票时间:2016年11月25日17:00—2016年12月5日17:00;

二、 投票方式:进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官网(www. cctraffic.com.cn)“长春最美交通人”投票专区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次投票需进行手机验证,每个手机号每天限投一票,每票可选投候选人10名,多选、少选无效;

三、 计票方法:投票截止后,评选小组将统计票数,并最终评选“长春最美交通人”10名。

为维护候选人和投票人的权益,确保投票真实有效,任何个人及机构不得利用非正常手段进行刷票,网站后台将设立监控程序,如经核实发现非正常刷票,评选小组将对此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并取消候选资格。

 

 

                                                                                      长春市文明办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