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等三个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6-11-22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交通运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网信办7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2016年第60号令)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发展,促进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实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我们在广泛调查研究基础上,结合本市实际情况,起草了《长春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长春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长春市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2月1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及方式

(一)信函邮寄至: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1599号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305室(邮编130061),请在信封上注明“出租汽车改革意见建议”。

(二)传真至:0431-81109057。

(三)电子邮件至:ccygc2008@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出租汽车改革意见建议”。

附件:

1、《长春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长春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3、《长春市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