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初试通知

时间:2016-07-27 15:23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6年长春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6年1号)》规定,现就报考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初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2016年7月31日上午9点至11点(8点30分入场)。

地 点:长春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场。浦东路1821号。

二、初选方式

初试筛选采取笔试闭卷形式。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低于合格线人员不作为拟聘人选。

三、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

四、要求

1、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0.5mm黑色签字笔。

3、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退场。

5、严禁将题本带出考场。

6、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被清除考场,并取消考试资格。

7、考试成绩将于2016年8月4日在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网址:http://ccsjtysj.changchun.gov.cn)公布。

提示: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并于考试当天开考30分前抵达。

咨询电话:88972521、8897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