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道饶河至盖州公路西营城镇至杨家店段工程建设项目公示

时间:2014-10-31 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建设情况概述

饶河至盖州公路是国家普通国道网规划的47条北南纵线之一,贯穿黑、吉、辽三省东部,吉林省境内路线连接吉林舒兰、九台、长春、伊通、辽源,本项目为其中的一段。项目的建设是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覆盖广泛、安全可靠的国家公路网络的需要,也是推进长吉一体化进程,加快推进长东北战略实施,实现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需要,项目的建设对于沿线经济节点开发建设及吉林省物流产业发展能够产生有利影响。

路线起点位于九台市西营城镇九开公路路口处,向西穿越空港经济开发区,经前榆树岗子、张家塘房、五家子、新民村、魏家窝堡、前徐大坡、三家子、六家子、双泉眼、东朝阳沟等,终点接至杨家店附近的哈尔滨大街与常德路交汇处。

本项目建设里程为35.6公里,拟建为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33.5米。设置特大桥1座,互通式立体交叉1处,分离式立体交叉2处,通道2处,服务区1处。

项目估算投资为21.6亿元,计划于2015年开工,2017年末竣工。

二、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与个人如有意见及建议可直接反馈于吉林省通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7个工作日。

联系人: 李明娟 ; 联系电话:0431-85286663,15584409386;

传真:0431-85921784; 邮箱:ghzh1992@126.com。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