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招标公告

时间:2014-01-08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项目情况简介

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工程路线起点位于自然村北侧,接现抚长高速公路,向东改线偏移,沿现抚长高速公路东侧,伊通河西侧布线,穿越永春镇规划区,沿线经邢家窝堡、柳家窝铺、莲花泡、二十里堡、红咀子等,终点接至规划亚泰大街与南四环互通的南侧。项目全长12.575公里,全线共设置特大桥6999m/2座(不含互通范围主线桥梁);通道2座;互通式立体交叉2处。项目主线采用设计速度为120km/h的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为42m,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

二、编制单位资质要求

编制单位应具备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且近两年内独立承担过不少于五项二级以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项目(能提供相关工作业绩证明)。

公告时间:2014年1月9日至2014年1月23日

联系人:罗强华

联系电话:0431-88975732

邮箱:ccsjtjjhc@126.com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