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长春市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面向社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7-05-09 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条例》自2007年5月1日实施以来,对推动我市公共汽电车行业发展,提高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条例已与我市公共汽电车行业的现状不相适应。为此,市人大将《长春市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条例》的修订工作列入2017年立法计划。今年以来,市政府法制办、市交通运输局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反复修改的基础上,形成了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17年5月9日至6月9日

二、意见反馈的途径的方式

您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和发函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信函邮寄至:长春市民康路555号,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邮编:130041。

(二)传真至:0431—88911326

(三)电子邮件至:jtjbgs2006@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条例修订意见”。

城市公共交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支持,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5月9日

附件:

《长春市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条例》修订草案(v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