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08-03 13:57 来源:
【字体: 打印

1-局党组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为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按照局党组《建立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于2018年7月23日至7月27日,举办了年轻干部培训班,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24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集体座谈的方式进行。参训学员先后聆听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和大连交通大学的专家讲授的《提高政治素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新时代领导艺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做好群众工作看十大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和《交通发展状况》等专题课。在现场教学中,参观了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一汽红旗轿车文化馆、亚泰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和长春规划展览馆。此外,每天组织了小组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专家理论辅导、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参训学员牢固树立了政治理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自信心和综合能力。

8月2日,局党组专门组织了年轻干部座谈会,分别听取了24名年轻干部的培训体会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和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年轻干部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成长、怎样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意海同志指出,年轻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年轻干部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做出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张意海同志要求,年轻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从“提高工作站位、增强法治意识、办事认真负责、切实坚持原则、注重经验积累、树立多维立体思维方式、培育积极向上心态”等七个方面入手,努力提高自己,历练自己,真正成长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的又红又专的优秀年轻干部。


2-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同志向年轻干部提出要求

3-陈亦鸣副局长做开班动员

4-参训学员认真听课

5-参训学员互动教学

6-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7-参观红旗展览馆

8-参观亚泰社区新时代传习所

9-参观新时代传习所

10-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11-参观规划展览馆

12-参训学员开展小组讨论

13-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