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质监站举办长春市“品质工程”示范创建 暨长依建设项目参建人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7-24 10:53 来源:
【字体: 打印

质监站举办长春市“品质工程”示范创建

暨长依建设项目参建人员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长春市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及安全监管人员基本素质和行政执法水平,稳步提升各地质量监督组业务能力,切实开展好市局组织的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活动,提高我市公路建设项目质量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强化落实国省干线及县道工程各参建单位主体责任,质监站结合当前公路建设项目实际情况,于720日举办长春市“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暨长依建设项目参建人员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及所属公路管理段、农村公路质量监督组,国道饶盖公路长春至依家屯段建设项目、国省干线及县道工程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积极组织主要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王刚站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认真落实长春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并对开展桥梁预制件、两区三厂、施工班组规范化管理等攻关行动提出具体要求。此次培训聘请了省站关长禄副站长、张国柱科长、罗秉礼处长,分别对新出版的《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标准》及桥梁工程施工控制要点、建设项目安全管理案例分析、水稳基层施工工艺及质量控制要点等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各建设项目参加单位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拓宽了业务知识范围,为进一步做好长春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