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直党工委领导对我局开展机关党建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04-19 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7日上午,市直党工委调研组组长张佐斌、组员王超宇同志到我局开展了“改革创新打先锋?服务发展站排头”机关党建大调研活动。分管党建工作局领导、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10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亦鸣副局长主持了会议,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照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灯下黑”问题,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市直党工委调研组同机关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等10人就当前党建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整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做了问卷调查。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张佐斌对我局“改革创新打先锋?服务发展站排头”抓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反馈了我局2017年度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建议。我局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