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高仲明局长“一线工作日”简报

时间:2017-04-11 11:42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一线工作日”的有关要求,2017年4月10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高仲明、综合运输处处长秦瑞祥及相关同志一行6人到长春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长春公交集团孙东林董事长就公交集团现状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集团具体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一是公交车辆入场率偏低;二是集团人员结构不合理。

高仲明副局长对公交集团一直以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公交集团为我市公共交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树立城市形象、方便市民出行等做了大量工作,并对公交集团开展的精神文明建设和规范有序的运营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仲明副局长指出,公交集团一是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大力度,将规范标准提升一个新的台阶。二是要合理规划线网布局,加紧车辆更新,努力打造城市窗口形象;三是要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为行业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