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管理处召开春运安全保畅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6-01-27 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今年的春运工作刚刚拉开帷幕之际,为保证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我处于26日召开了2016年春运期间公路安全保畅工作调度会,处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各公路管理段段长及主管养护、路政的副段长参会了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传达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关于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各段汇报了当前保畅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主要工作,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重点是安排落实对桥梁、涵洞、事故多发路段、过境路段集市等隐患点进行排查和整治,对固定办公场所安全四防进行彻底排查整改,并要求各公路段组织养护企业召开落实会议,以雪为令,做好冬季除雪防滑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通行顺畅。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细致排查隐患点段,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风险。同时做好信访维稳、廉政工作,维护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