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沈洪斌局长调研长春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场

时间:2016-01-06 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5日,在市运管局局长马利、副局长王晶琦、黄晶波的陪同下,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洪斌前往长春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场调研指导。现场听取了从业资格考场工作汇报,并就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一行视察从业资格考场正在进行的客货运输及出租汽车从业资格应用能力考试,实地巡查了客货运输从业资格理论考生考试和考核员监考情况;查看了全省首创的无考核员监考的从业资格理论考场;考场监控中心;业务大厅;培训室;全国首创的维修工应用能力考场;档案室。随后,沈洪斌局长代表调研组作了重要讲话。

沈洪斌局长对从业资格考场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从业资格考场在项目建设中立足大局、着眼长远,全方位考虑,兼顾细节,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进行规划建设。希望下步要再接再厉,同心协力加快考场的信息化、规范化、公平化、人性化进程。同时,沈局长要求,大家要总结成功经验,注重细节,继续发扬交通战线工作人员的优良作风,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促进道路运输从业资格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坚持以网络应用为载体,以完善服务能力为重点,以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为目标,全面贯彻执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进一步创新管理,完善机制,推进行业特色服务,严把从业资格准入关,为促进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