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综治办对交通系统开展 “平安细胞”创建活动进行检查考评

时间:2014-12-08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4年11月13、14日,市综治办对交通系统“平安细胞”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市综治办“平安细胞”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一行四人,首先听取了我局开展“平安细胞”创建活动的汇报,并深入到基层单位,对我局推荐的“平安交通”、“平安车站”创建示范单位进行了考核,分别检查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九台市公路段、农安县运管所、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九台市公路客运站和农安县公路客运站。在听取基层单位开展创建活动情况汇报后,查看了基础材料及硬件设施。


“平安细胞”创建活动检查考评组组长市政法委副巡视员徐盛先对我局系统开展的“平安细胞”创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交通系统开展创建活动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基础扎实、指导有力、成果显著。

特别是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以开展“平安交通”创建活动为载体,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管理,集中开展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活动,着力打击道路运输市场的违规违法行为,建立了良好的运输市场秩序。营造了创建“平安交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