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局召开局党委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09-03-30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09年2月20日,长春市交通局党委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市交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运管所所长、客运站站长、收费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郝广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2008年度交通工作先进个人,随后,各主管副局长和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向局长和主管副局长递交了200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管锋同志做了题为《抓住机遇  应对挑战 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2008年度全市交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了2009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09年,是全面完成“十一五”计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交通发展充满机遇、富于挑战的一年。全力做好2009年的工作,对于加快推进交通新一轮发展,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至关重要。
会议提出,2009年交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于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目标,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交通行业管理力度,推进交通体制机制创新,促进综合运输体系发展,为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好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把握面遇,应对挑战,努力拼搏,全面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一是切实把工作目标、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结合全年工作目标,层层分解,细化量化,逐级落实责任,制定保证措施,抓好落实。二是努力做到各项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准备。充分利用好开工前这段时间,集中力量抓好各项交通建设工程的开工准备工作。三是全面做好工作秩序和干部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努力化解各方面的矛盾,为全面完成各项交通任务创造良好的环境。四是切实加强对各项交通工作的领导,要振兴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负责精神,切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以优异成绩开创各项交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