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局安排部署 “服务对象大走访”活动

时间:2008-09-25 09:0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市交通系统政行风和软环境建设工作,认真听取群众对交通系统政行风和软环境建设的意见,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根据省交通厅《关于开展全省交通系统“服务对象大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长春市交通局决定在全市交通系统开展“服务对象大走访”活动。

 要求市公路处、运管处、维修管理处(驾驶员培训管理处)、海事局、公路质监站深入到本部门所服务的企业、货运车辆集散地、公路客运站和公路收费站,走访服务对象,虚心聆听群众呼声,认真了解掌握服务对象对交通各职能部门的意见,以便于今后工作的提高。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及时解答、讲清政策,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能当场解答的要作好事后的反馈工作,发现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要坚决查处,决不姑息。局纪委还将随机走访上述服务对象,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确保此次“大走访”活动能够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长春市交通系统软环境政行风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