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局召开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08-04-23 10:40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2日长春市交通局召开“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局党委主要领导就加强干部廉洁自律、加强交通特色反腐败体系建设、加强软环境建设和加强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强调了四点意见。希望不断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述职述廉、诫勉谈话和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等项制度,用制度约束行为,用制度制约腐败问题的发生;加强监督预防机制,推行公开透明、阳光操作;把软环境作为硬任务来抓,用硬措施来建设软环境,推动软环境由整治向建设转变;将反腐倡廉工作与交通改革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在头脑中牢固筑起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思想防线,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方面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组织完成好交通发展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交通特色反腐倡廉建设,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三个服务”,推进交通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失衡的称》警示教育记录片。局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窗口单位主要领导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大会。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