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道珲阿公路绕越石头口门水源保护区长春段建设项目公示

时间:2016-11-02 14:5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建设情况概述

国道珲阿公路绕越石头口门水源保护区长春段是长吉一体化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解决吉长南线公路交通“瓶颈”问题,提高公路的通行能力,促进长吉一体化建设,提出建设本项目。

本项目起点位于饮马河西岸,东李家屯北侧,接珲阿公路改扩建工程吉林段终点。路线向西经六家子南、牛瞎沟北、西烟窝棚北、大三家子南、小三家子北,在西三家子附近接既有龙双公路,之后利用龙双公路上跨双阳河后,在新安社区东侧离开龙双公路另辟新线,经新安林场东侧绕过,在李家沟南侧回到龙双公路,继续利用龙双公路至终点,与既有珲阿公路设置环岛交叉。主要控制点有:石头口门水源保护区、齐家镇、新安社区、劝农山镇、双阳河、龙双公路。

推荐方案路线长19.47公里,采用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的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6米,桥梁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共设大桥254米/2座,中桥192米/2座,小桥126米/6座,涵洞49道,设置新安服务区(养护工区合建)1处。

二、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与个人如有意见及建议可直接反馈于吉林省通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联系人: 李明娟 ; 联系电话:15584409386; 传真:0431-85286663; 邮箱:ghzh1992@126.com。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