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至双阳公路建设项目公示

时间:2016-11-01 11:1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建设情况概述

长春至双阳公路是长春市规划县道之一,是连接长春市区、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双阳区的重要公路。现有公路车辙、裂缝严重,路况差、路基宽度不够,极大地影响了车辆正常通行。为了改善行车环境、分流国道龙东公路的车辆,提出建设本项目。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长春净月开发区西边王屯北侧约500米,即新城大街(34米断面)已建成终点处,途经邢家台、曹家屯、上窑屯、新化屯、下洼子屯、西加信屯、王家屯、侯家屯、孟家岗子以及位于鹿乡镇东侧三公里处的李家屯、崔家庙、徐家屯、张家店至环长春经济圈公路双阳区城西侧、石溪东侧。

长春至双阳公路主线、长春连接线、双阳西出口采用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的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47.5米;双阳连接线采用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的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4.5米;鹿乡-双营子连接线推荐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的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12.0米。桥梁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本项目推荐方案主线长37.437公里,共设置大中桥581米/6座、小桥278米/10座、涵洞共73道、与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设置分离立交1处、与双阳西出口设置互通立交1处、平面交叉57处、养护管理站2处。设置长春连接线6.0公里,双阳西出口(西双阳大街)4.276公里,双阳连接线(环长春经济圈公路)4.286公里,鹿乡至双营子连接线9.518公里。

二、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与个人如有意见及建议可直接反馈于吉林省通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联系人: 李明娟 ; 联系电话:15584409386; 传真:0431-85286663; 邮箱:ghzh1992@126.com。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