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道饶盖公路长春至依家屯(市界)段工程建设项目公示

时间:2016-05-19 14:5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建设情况概述

国道饶盖公路长春至依家屯(市界)段原长春至伊通公路(X001)是连接长春和四平两个地区的重要公路,其中长春至依家屯(市界)段能够将长春市及伊通县连接起来,是长春市南部新城的一个重要出口,同时也是配合长春市南部新城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是吉林省及长春市的主要县道之一,此项目已列入长春市政府改善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

该项目路线全长37.132公里,推荐采用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的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3.5米。路线起点位于长春市前进大街与规划甲二路相交处,顺延前进大街规划线位向南布线。路线终点位于长春与四平交界的依家屯,与现有旧路相接。推荐方案建设投资为269416.26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为7255.64万元。计划于2016年开工,建设工期为3年,2018年末竣工。

二、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与个人如有意见及建议可直接反馈于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三、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7个工作日

联系人:王国峰

联系电话:0431-81043067

传真:0431-81043067

邮箱:1712674826@qq.com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