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临时收费站的公告

时间:2013-11-22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由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承建的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临时收费站建设工程已完成,经请示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我局定于2013年11月23日零时起启用临时收费站,届时现有长春收费站将关闭。

临时收费站开通后,车辆不再通过人民大街进出高速公路,改由前进大街或南湖中街(城市道路牌为南湖中街,交通标志牌为幸福街,下同)进出高速公路,具体通行方法如下:

1、从市区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可直接由前进大街或南湖中街南行过盛世大路(南四环路)至金宇大路左转后,直行进入临时收费站;仍然利用人民大街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从人民大街右转驶入南四环路,南湖中街路口左转,直行至金宇大路口左转后,直行驶入高速公路临时收费站;也可从人民大街右转驶入南四环路,通过前进大街立交桥前往“长乐公路”方向,至金宇大路口左转后,直行进入高速公路临时收费站。沿途敬请留意标有“高速公路临时入口”指示标志。

2、从高速公路驶入市区的车辆,经金宇大路可右转驶入新明街、南湖中街或前进大街,然后通过南四环路或“三纵两横”快速路驶入市区。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二○一三年十一月廿一日